試菜去............... 我最愛這道料理了 新郎倌的媽咪是我們綺麗烤肉食材合唱團的同學..... 明年1月要完成終身大事 ~~~所以先請我們來 看看場地..... 然後烤肉討論當天的節目~~~ 呵呵.....連婚宴場也包 在此祝福這對新居酒屋人......佳偶天成 !! 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酒肉朋友到膽怯還好有懂我的你 給我安慰看你失落的臉 又再為愛憔悴我心痛的感覺竟 如此的強烈商務中心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我會願意 靜靜地 陪在你身邊如果說愛 已不小型辦公室可為 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又深怕朋友辦公室出租默契轉身不見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怎麼會開始對你(妳)有了感覺深宜蘭民宿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怎麼會開始九份民宿對你(妳)有了感覺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你和我 擁抱瞬間 不後悔 這曖昧星光唯美 把租辦公室愛放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mq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